菘蓝(关注前请看置顶)

寂寞,魔法,和所有翱翔天空的碎片。
封面字体@顾喻言,图片处理@我。
关注前看看置顶朋友们!!

【微群像/宁盐】霍格沃茨市立中学(1)

  • 主cp:宁盐,副cp:宋方,英国组(看漫画剧情发展,说不定还会加。)

  

  • 标题瞎起的

  

  • 霍格沃茨在天朝×世界观得等下章说清楚

  

  • 其实本章仇宁就只露了个脸,大概也得等下章才能展示他的英俊样貌矫健身姿

 


 

1.


  在十六岁之前,仇宁还是一个根正苗红的祖国栋梁盛开花朵单身男孩,每天啃着面包火腿拿着笔记本跑到图书馆里去愣神儿或者胡思乱想,给他一小时他就能从神农尝百草飘到他坐在土星环上看一群人穿着机甲在宇宙里打架跟不需要氧气似的小脸上全是酣畅淋漓的汗水。方晋有一天在他后面看他双眼无光嘴唇微张手握着笔画出一堆乱麻,晃着脑袋说这娃儿没救了。也不知道仇宁又想到了什么,眼神一亮抱着笔记本就往外跑,留下方晋一个人云里雾里的。


  仇父知道仇宁的心思总不在学习上,能上这所高中全凭一身智商兑来的肌肉,便时常跟仇宁说等你毕了业就回来继承我这个俱乐部,我会叫你怎么管理怎么以德服人……仇宁选择性的屏蔽了仇父的话,一杆入洞,剩下四个球便滚到了一边儿。太无聊了,太平淡了,仇宁摸着球杆的尖端,没由来的一顿叛逆少年の惆怅。


  在十六岁生日那一天,仇宁买了一打啤酒想着自己给自己做个场面庆祝庆祝,从超市出来没走多远,一转身就看见四个老大哥气喘吁吁的跟他一起瞪着迷茫尴尬的眼神盯着对方。热血少年从不屑于和庸俗混混儿打架,他这样想着,弯了一点点腰说了声hi,扭头便跑,头发炸的像个刺猬。四位大哥没跟过来,仇宁心里想着,拐弯的时候往后一瞥,正好看见一个黑发少年站在跪着的四人之间,面无表情。


  这不程海盐吗?仇宁愣了下。


  我这是看见学生会长欺凌社会大哥了吗?我告状的话有人信我吗?




2.


  程海盐贼委屈。


  他只不过是出来买个蛋糕,也没抄近道也没走小道,就老老实实地走在大马路上都能碰见四个社会大哥,一个手里拿着一个只留下半截儿的啤酒瓶,一个叼着烟骂骂咧咧的,一个揽着个小姑娘笑的花枝乱颤日月失色一个劲的嘲笑叼烟大哥,而最后一个,正站在他面前转着他手里的军刀。


  嚯,那小姑娘他还认识。


  “海盐哥!海盐哥快救我啊!!”小姑娘本来没动静,做被绑女子做的特别像样,结果突然吼了一嗓子把那边三个人都吓了一大跳。


  听见啦游葵葵,你好歹为自己的嗓子考虑一下吧?程海盐叹了口气,问:“大哥,我朋友有什么惹到您的地方吗?好歹是个女孩儿,别对人家动手动脚的吧。”


  大哥“嘁”了一声:“都、都来夜店了,还穿这么短、短的裙子,摆明了来勾男人的。在你来之前喊、喊都不带喊一声的,不就是想跟我、我们玩一玩的吗?小伙子,就、就别管闲事了啊。”


  “夜店?”


  游葵葵一看程海盐皱眉,吓得都快哭出来了:“不,不是,我是给糖……”


  “……砂糖?”程海盐这下子脸是真黑了,“大哥,你也听见了,我朋友是陪我妹妹去工作的,她没有陪你们玩的意思。”


   大哥又“呸”了一声:“废、废话什么?你要真想把这女、女的带走,打一架不就行了?腻、腻腻歪歪,话多,跟个娘们似的!”


  ?


  谁话多谁腻歪这位对性别有刻板印象的大哥你能掰着手指头脚趾头数一下自己说的话的字数吗?欺负我盐哥我……我让盐哥揍你哦!


  其实要说起来,程海盐身手也不能说太厉害,他主要是想的仔细,能带着你跟着他的战术走,所以常常出现本来想往东溜走来结果打着打着就被他拐到西边他家基地去了的情况,而这基地里一抓一大把像方晋这样战术不行但是身手贼好的人,于是这人就game over了。


  毕竟他是一个动脑不动手动手就打不过的拉文克劳,一个拉文克劳怎么会让自己的智慧无用武之地呢?


  打架这种事儿,交给格兰芬多就好了嘛。


  而现在这四位大哥……身手普通人水平,武器还拿不住,半个啤酒瓶还没挥出去呢,就粘着手心里的汗啪叽一声掉地上摔了个粉碎,实惨。军刀也不知是哪国军刀,把儿上的徽章花里胡哨地把蛇鹰猿狮团吧团吧就拿青色印上了,整得还挺好看……咳,总之在游葵葵这位柔弱无力不经风吹的程家兄妹头号迷妹的眼中,程家大哥就是挥了挥拳头抻了抻腿儿又转了几个好看的圈儿就把那几个人打跑了,她欢呼了一声,鼓着掌小跑到他身边笑嘻嘻地说:“海盐哥!来我家吃饭吧,给您压压惊~”


  程海盐摇了摇头:“我先去找砂糖。怎么可以去夜店玩,不像话,还不知道她有没有碰见什么危险……”


  游葵葵连忙拉住了他的衣角:“糖在家呢!我是为了给她买创可贴才出来的,因为好久没在这一片转悠,加上我想买点儿别的东西,就走得远了点儿,不知道路上有一片儿成夜店区了……我真的就只在门口停了下连门都没进!结果这些人就……”


  “……买创可贴干什么?”


  “呃……”游葵葵拢了拢头发,没好意思说出来。




3.


  游葵葵,非典型赫奇帕奇,自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砂糖一见就喜欢的人间无敌美少女,敢在秃顶数学老师的课上涂口红,敢在班主任的班会时间理发型,当街对骂也没在怕的,坐在窗户边儿涂着指甲油骂起对面教学楼里某个蓝毛毫不停歇,至于都这么嚣张了还没有被围打的原因——毕竟她和程砂糖是一体的,打了她程砂糖绝对跟你拼命,程砂糖要是挂点彩,对面高二教学楼里学生会长年级第一无数学姐学妹梦中情人程海盐绝对想都不想直接向你奔来,程海盐一来你就完了,跟他打架,先说会不会闹一肚子憋屈,单是他背后一基地的武林高手和双标极其严重的校领导,绝对会让你学校里领导教训的耳朵难受学校外家长鞭策的身体疼痛。


  实惨。


  而这位程砂糖,一点也不甜甚至还有点辣的妹子,贯彻了斯莱特林一贯的宗旨,高一楼无人能敌的大魔王,无时无刻不想着把自己的哥哥上交给学校上交给国家,而她也这么做了,程海盐学生会的报名表和学生会长申请表是她填的,运动会接力跑项目参赛名额是她填的,所有辩论比赛反方申请表是她填的,甚至于程海盐去国外进行学院交流的申请表也是她填的。但其实她做的这些虽然都没有通知程海盐,却都在程海盐的计划清单之中,只是她把这些项目都提早且变多好让她亲爱的哥哥忙起来不要伤心不要生气更不要想起还有她这个妹妹罢了。


  只是吧……


  “砂糖,跟我一起参加学生会吧。”


  “我拒绝。”


  “可是你班主任已经帮你申请了……你去跟你班主任说一声?我把申请表给你拦下来。”


  “死老头不听……申请就申请吧。”


  “砂糖,运动会参加吗?”


  “我拒绝。”


  “可是你班体委说女生报名名额远远不够啊……你不愿意,让游葵葵来?”


  “别了……我来吧。不要接力跑,短跑就行。”


  “砂糖,这场辩论赛我是反方,你来参加吗?”


  “我拒绝。”


  “哎,我以为能让大家都知道我妹妹辩论能力多优秀的……”


  “……我要正方。”


  程海盐唯一一次没有要求程砂糖跟他一起是在前不久去英国交流的时候,走之前握着武之山——一名格兰芬多——的手千叮咛万嘱咐说照顾程砂糖倒没必要但是一定要看管好她,登机前一步三回头,搞得戴着恋爱滤镜的登机检察人员以为他不舍乖巧可爱的女朋友,差点为他们难舍难分的动人感情高歌一句“你是风儿我是沙”。程砂糖本以为程海盐会高高兴兴地回来,所以在接机的时候看见自家国民哥哥一脸沧桑两眼绝望的时候还以为他在飞机上被谁欺负了,差点儿就跑到机场警卫那儿去报案,还好程海盐及时把她拽住,避免了一次误会。


  “我没被人欺负,就是有点累了。”


  程砂糖简直要被气笑:“算了吧,你这话哄别人有用,对我可没用。”


  程海盐揽过程砂糖的肩叹了口气:“就是在那儿认识了一个特别烦人的家伙,还好我待够七天就可以回来远离他了。”


  “谁?”


  “墨菲·爱德华兹,一个斯莱特林。”


  他停顿了一下,继续道:“一个比你还烦人的斯莱特林。”


  程砂糖抖开了程海盐放在她肩上的手。




—————TBC—————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菘蓝(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