菘蓝(关注前请看置顶)

寂寞,魔法,和所有翱翔天空的碎片。
封面字体@顾喻言,图片处理@我。
关注前看看置顶朋友们!!

【雷狮生贺】紫

  • 短打600,标题随便起的

  • 隐藏雷卡



  “你看。”

  说这话的时候雷狮正一脚踩在雷王星星际关卡的录影机上,看着乘着二皇女的飞船残影消散在星尘之中,脸上的表情带着丝微茫然。他停顿几秒,没有得到回应,便转头去看卡米尔,直到卡米尔被盯得发怵点了点头,他才笑着把视线移开。

  雷狮的牙齿有几颗比较尖锐,咧开嘴后会汇成一排的寒光,伸着舌头舔下牙尖的凶狠模样,倒也真不负他被雷伊笑着给予的“雷王星皇族里唯一一位合格的猎食者”的荣誉。破晓时分,微弱的恒星光芒刚刚照在这一方紫色荒漠上,便从遥远的地方传来若有若无的喧哗声。卡米尔刚张开嘴想提醒雷狮王宫里的人该发现他们不在了他们应当回去了,就见雷狮把脖子上缠着的领巾拽了下来,四肢展开,向后一仰身子,“扑通”一声躺在了土地上。雷狮看着被他激起来的万千灰尘漫在空中一点点的吞噬掉恒星的光芒,然后带着这光芒落在他翘起的发梢上、已出现褶皱的礼服上、带点伤痕的右掌心里,嘴角的弧度更大了几分。

  他向天伸出右手,五指弯曲如鹰爪,下一秒便从掌心裂出一丛紫色的闪电侵略了一整片天空。不知道刚刚落我手里的那几粒灰尘还好吗?雷狮笑的声音很大。

  他本来是想指给卡米尔看看宇宙的无尽与美妙,可是现在他改变主意了,轻轻拽住卡米尔白色围巾的一角用了点巧劲,就让卡米尔稳稳当当的躺下来扑在了他怀里,而就在他左手揽住卡米尔的那一瞬间,右手掌心一股灼热,然后在他们所能看见的这个视界的每一处,布下了天罗地网。

  “我会让我的恶名响彻整个雷王星,乃至整个宇宙!”

  雷狮低头去看卡米尔被映成紫色的眼睛,无声问道:

        卡米尔,你来吗?


——————————

我没有好好吹雷狮呜呜呜我不会吹

评论(9)
热度(11)

© 菘蓝(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