菘蓝(关注前请看置顶)

寂寞,魔法,和所有翱翔天空的碎片。
封面字体@顾喻言,图片处理@我。
关注前看看置顶朋友们!!

【卡米尔中心】Beautiful Mess

  • 字数1300+

  • 是幼卡的故事,后期雷卡提前预警

  • BGM:Beautiful Mess by Kristian Kostov




——Water so deep how do we breath    How do we climb

——深陷汪洋大海你我如何呼吸    你我如何逃离




  来自九光分外恒星的暖光照在小小的托泽草上。托泽草,雷王星的本土植物,雷王星先祖初来时从人类原生地西方与东方最具代表性的与雷神有关的名词中各取一字给这蓝色的小草定了名字。卡米尔未进皇宫之前,每日都会给家门口的托泽草抹去灰尘,他的母亲就倚着屋门,温柔而不知无聊地看着他。

  他的母亲风华绝代,那一双忧郁蓝色的眸子被这一带的人们称作是“无意坠落的星星”。她这般美丽的人儿,配得起各种名贵的香水珠宝,也戴的起所有娇嫩欲滴的艳色花朵,卡米尔想,若是她真能带上红玫瑰或白蔷薇,她一定是全宇宙最温柔最迷人的珍宝。偏偏她喜欢托泽草,把它别在秀发和胸口处,整个人也和这草一样,泛着美丽又轻贱的蓝色光芒。

  “我的一生,也就这样了。”他的母亲站在风中,把他翘起的一缕鬓发别在耳后,贴着他的额头笑道,“母亲还接受的了,你不必担心。去集市买点你喜欢吃的吧,吃不了就带回来,你喜欢吃的母亲也喜欢。”

  卡米尔点了点头,走了几步回头看时,女人飞扬起的白色长裙,和屋里一闪一闪的灯光,掩住了桌子旁的人影。

  “卡米尔,去吧,别回来的太晚。”




  卡米尔喜欢甜食,他的母亲却不喜欢,整日里泡着苦色的茶,上层还要缀着几点满天星。他家还是太穷了,卡米尔抱着买来的花茶,推开了家门。

  他的母亲躺在铺满托泽草的木床上仿若时间静止,脸上刻着的是他不曾见过的轻松笑意。她换上了她年轻时最喜欢的红色长裙,腰身处是被时光侵蚀成枯骨的蕾丝,黑色长发繁密如噩梦,上面别着的杂草,被鲜血染成了艳丽的红玫瑰。卡米尔哆嗦着嘴唇,抚摸着她手腕处的伤口,血迹斑斑点点早已干涸成荆棘,顺着手指盘上他的胸口扎进他的心,逆流而上覆盖他的蓝色眼睛,终于扎出了眼泪。

  旁边立着的绅士模样的男人,早就恭恭敬敬地在床边弯着腰默念古语,不知是向睡美人表示敬意和遗憾还是等待他这个被遗忘的皇子回来。他们不会是一个世界的人,卡米尔想,看了眼到布满脏污的厄流区也一尘不染的黑色礼服,屈膝打去了裤子上的泥土。

  他打开一袋花茶,捏了一点出来放在盛着凉水的杯子中,闻着淡到几乎不存在的清香,抿了一口。

  别回来的太晚,要是时间久了,母亲可就不好看了啊,卡米尔。




  卡米尔,你就是享受不了荣华富贵的命,你这辈子,就只能孤苦伶仃的活着。




  “……父皇、母妃、皇姐,他们都很好。”雷狮摘下红绒披风随手一扔,一步一步向着雷王星的机场走去。雷王星的皇族,异能天生,不需去凹凸大赛便可随意使用雷电。看着脚下如蛛网裂缝般疯狂蔓延的紫色光芒,雷狮握紧拳头:“但是,雷王星太小了,王座太窄了。这不是我想要的。”

  他的野心太大了,性子又太不羁了。雷狮和卡米尔心里都清楚。

  “原谅父王。”雷伊从大殿中跑出来,站在他俩身后重复着年老的王的自言自语。她是天之骄子,样貌和实力都不容小觑,强势的令她那一届的凹凸大赛冠军几乎没有任何阻力就被奉到了她的手中,此时眼睛却承载不住一汪洋柔意,似乎下一刻便能漫成蚕丝将他们包成蛹无法离开。她出来送别也说不清是只送雷狮还是连带着送他这个血缘上的弟弟,卡米尔也知道她不喜欢自己,却回头牵起雷狮的手向她晃了晃以示告别,然后扭过头盯紧机场里的那架飞船。

  “卡米尔,后悔也没用了。从现在开始,没有雷王星,没有厄流区,你和我,只能是流浪宇宙间的恶名海盗。”

  卡米尔轻轻嗯了一声。

  然后握住了雷狮伸来的手。




  我或许是享受不了什么荣华富贵,但我还有他。

  漫漫征途的第一个猎物,他的心魔,已经被他狠狠地碎尸万段。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菘蓝(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